|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广州市融资担保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广州港担保公司召开
发表日期:2022-05-23   来源:广州港合诚担保

5月19日下午,广州市融资担保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2021年度广州市融资担保行业发展报告”专题讲座在广州港合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召开,会议由协会秘书长王文浩主持,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处长赵强,广州市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广州市融资担保行业协会会长李宜勇,各理事会、监事会单位负责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宜勇会长作“2021年度广州市融资担保行业发展报告”专题报告,重点向大会分享了广州市融资担保行业的发展现状,包括担保机构情况概述、行业年度运营情况等。赵强副处长充分肯定了协会近年来为广州市担保行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对协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及建议。协会各理事、监事单位围绕行业发展环境,担保业务开展,风险防控措施等主题展开了充分的交流。

广州港合诚担保公司总经理助理林淑明向大会作公司介绍及业务分享。通过观看广州港集团和广州港合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宣传片,与会成员对广州港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的业务特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上一条:省农担公司与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签订银担合作协议
下一条:省农担公司与四会市人民政府签订政担合作协议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