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广州港合诚担保公司首单"水产农E快贷"担保业务落地新风港
发表日期:2022-10-10   来源:广州港合诚担保

9月30日,广州港合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联合工商银行广州第二支行打造的“工银兴农贷·水产农E快贷”产品的首单业务成功落地。

此单业务的落地标志着广州港合诚担保公司场景化、线上化融资担保业务取得新突破,业务覆盖面也进一步扩展至集团水产板块。担保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以金融服务助力水产品商户欢度国庆。

“工银兴农贷·水产农E快贷”产品是广州港合诚担保公司与工商银行联手打造的,专门针对已进驻广州黄沙水产市场、新风港码头和广州鱼市场经营水产品的商户量身定制的融资服务产品,该产品采用“担保+银行+数据”的模式,使用线上评级模型评定信用等级的方式决定客户的准入及可贷款额度。客户可通过网上银行发起融资申请、签订借款合同、提款和还款,全程操作实现线上化。该产品还实现了“随借随还”,大大提高商户还款灵活度,有效降低融资成本,同时,线上化操作模式简化了贷款审批流程,大大提高了融资效率,达到“提效、降本、赋能”效果。

除“工银兴农贷·水产农E快贷”产品之外,担保公司与工商银行还共同开发了以南沙冷链公司冷库为场景的同类产品。

广州港合诚担保公司将以此单业务为新的起点,继续秉承初心,依托广州港集团平台优势,不断深化与银行的合作,通过产品创新的方式,开发“低成本、高效率”的融资产品,为广州港集团上下游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融资担保服务。

上一条:科创担保助力东莞市首支知识产权证券化产品成功发行
下一条:粤财普惠珠海担保获政府专项资金支持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