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批量业务再上新台阶!粤财普惠惠州担保与华润银行惠州分行合作批量融资担保业务成功落地
发表日期:2023-01-03   来源:粤财普惠惠州担保

12月26日,粤财普惠惠州担保与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分行(以下简称“华润银行惠州分行”)合作的批量融资担保业务取得突破,成功助力一户高新技术企业获得200万元银行贷款。该笔业务的成功落地,标志着粤财普惠惠州担保批量融资担保业务发展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为解决小微企业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与覆盖面,近年来,粤财普惠惠州担保与合作银行通力协作、寻求合力,在惠州地区成功推广批量融资担保业务。该业务产品具有符合政策导向、多方分担风险、融资成本低、审批效率快等特点,可为符合条件的借款主体提供期限1-3年,金额在1000万元以内的融资担保服务,平均年化担保费率低至1%以下。

今年11月,粤财普惠惠州担保与华润银行惠州分行达成批量融资担保业务合作协议,批量融资担保业务的“合作版图”进一步扩大。自2020年批量融资担保业务上线以来,粤财普惠惠州担保已累计为惠州市逾400家小微企业提供了超过8.4亿元的融资担保服务,规模效应越加明显。

下一步,粤财普惠惠州担保将继续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增信、降费、分险的作用,加强与各银行的合作力度,夯实合作基础,持续优化产品,不断加大对批量融资担保业务的推广力度,更好地为惠州市小微企业融资和实体经济发展服务。

上一条:粤财担保集团获批上线人行第二代征信系统
下一条:批量业务又添新渠道!粤财普惠中山担保与古镇南粤村镇银行合作批量融资担保业务成功落地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