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小微企业的“及时雨”丨兴业担保公司首笔“兴业融担惠担贷”在中国银行红岭支行落地了
发表日期:2023-02-10   来源:深圳兴业担保

 “线上就能办,不用抵押物,流程简便放款快,这款“兴业融担惠担贷”给我们小微企业确实带来了很大的方便”。某企业的负责人由衷这样说道。2月9日,兴业担保与中国银行深圳分行合作的“兴业融担惠担贷”在红岭支行成功放款300万元,用以支持该企业经营发展。

 “这款产品的核心在于服务实体经济,企业的需要在哪里,我们的服务就延伸到哪里。我们以高质量的服务助力小微企业的高质量发展”项目负责人张茜茜这么说。

 “兴业融担惠担贷”是兴业担保与中国银行深圳分行合作的高效惠企金融服务产品,在依法合规和风险可控的前提下,通过兴业担保公司提供保证担保,中国银行使用互联网与大数据技术,向小微企业提供的流动资金贷款。该项产品的推出颠覆了以往线下报批并放款的传统模式,简化了业务办理流程,大大缩短了企业的融资周期。

兴业担保公司联合中国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响应、快速行动,有效助力小微企业走出融资窘境。该笔业务是兴业担保公司与中国银行落地的首笔“见贷即保”业务,后续兴业担保将持续与各大授信银行开展多项创新性批量担保金融产品,进一步推动普惠金融服务走进小微企业,助推区域实体经济发展驶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上一条:“粤农担·乡村振兴担保贷”成功入选全国农担体系2022年担保产品(模式)典型案例
下一条:广州港合诚担保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