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粤财普惠汕头担保敢创新助推政策落地,勇担当助力精准扶贫
发表日期:2019-10-12   来源:粤财普惠汕头担保

粤财普惠汕头担保作为汕头市唯一一家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始终牢记政策性定位,主动担当政府各项政策的实施抓手,将服务地方政府工作与拓展担保业务结合起来,有力的助推地方政府政策的落地实施。近日,公司结合汕头当地政府扶贫工作实际需求,创新政府扶贫资金担保模式,为政府实施精准扶贫政策的落地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今年9月份,公司获悉汕头市金平区扶贫办公室牵头金平区辖内街道创新扶贫模式,拟将2019年市、区下达的新时期精准扶贫开发资金通过投资优质企业形成可持续扶贫资源,但对精准扶贫开发资金的安全性仍有顾虑。为解决当地政府实施政策的痛点难点,公司业务团队快速响应,积极与汕头市金平区政府相关部门、支持扶贫的企业协调沟通,成功探索出“政府+企业+担保+贫困户”的金融扶贫业务模式,在政府要求的时间内实现了鮀江、鮀莲、月浦三个街道的精准扶贫开发资金担保业务落地,扶贫资金将惠及400多户贫困户,有力的支持了政府的精准扶贫工作。

作为广东省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的重要一环,公司将始终牢记并践行政府性担保使命,主动担当,从实际出发,加强为中小微企业和“三农”融资担保模式创新,主动担当汕头市政府的政策实施抓手,充分有效发挥政策性作用,助力汕头市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中小担集团助力大搜车荣登年度资产证券化·介甫奖
下一条:重磅!10月1日起,广东再担保参控股10家地市担保公司统一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担保费率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