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协会要闻 协会活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发表日期:2020-01-28   来源:协会秘书处

 

 

全省融资担保企业:

      目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不断增多,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广东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在此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会向全体会员单位及广东省融资担保行业发出如下倡议:

一、希望融资担保行业同仁积极配合相关政府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适当调整假期,保障员工健康。

二、希望融资担保行业同仁要自觉做好自身和家人的健康防护,主动劝导、督促家庭成员不聚会、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落实好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

三、因疫情防控不能休假的职工,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规定安排补休,未休假期的工资报酬应按照有关政策保障落实。而因疫情不能及时上班的职工,应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休。

四、各融资担保机构应全力协助有关部门和地方政府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坚决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加大职工疫情排查力度,排查从疫区回城或亲密接触过疫区人员的职工,督促其自我隔离14天,并及时向所在街道办事处和所在单位汇报其身体状况,一旦发生病情,应立即上报相关部门并采取相应的救治措施。

五、主动学习防疫知识,带头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做好疫情防控,关乎每个人健康,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2020年1月28日



 

上一条: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关于2019年度第二批机构入会等的通知
下一条:助力河南抗洪救灾爱心援助倡议书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