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协会要闻 协会活动 通知公告
协会要闻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组织部分会员单位赴四川学习调研
发表日期:2019-03-18   来源:协会秘书处

2019年3月6日至8日,根据协会年度工作的安排,由秘书长李伟军率13家担保机构有关负责人赴四川省成都市学习调研,先后走访了四川省融资担保业协会、四川省信用再担保公司、四川发展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和成都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重点学习调研四川省融资担保行业发展情况与机构业务模式及银担合作管理经验。

在四川再担保调研期间,四川省融担协会秘书长徐红就四川省融资担保行业现状、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思路进行了全面介绍;公司刘景阳纪委书记及廖继伟副总裁就再担保公司组建情况、业务模式、经营情况、新型银担合作、政策性功能发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在川发展公司调研期间,公司付浩、毛薇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概况、股东背景、主营业务以及机构合作等经验做法。在成都中小担调研期间,公司钟颖总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公司发展历程、业务开展情况以及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系列举措等内容。


四川再担保座谈会现场

川发展公司座谈会现场

成都中小担座谈会现场


同时,大家还就行业发展、业务模式、风险管控、银担合作、再担保方式、补偿机制、绩效考核、员工薪酬、资产保全和信息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这是协会成立以来第一次组织会员走出去调研学习,这次参加的有会长、监事长、副会长、理事、监事会员单位,大家表示收益良多,今后将借鉴四川担保体系建设、风险管控和资产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促进体系与机构建设,为助力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上一条:会员单位广州市融担协会到协会学习交流
下一条:协会走访会员单位广州港合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