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协会要闻 协会活动 通知公告
协会活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活动
扶贫济困 奉献爱心
发表日期:2016-09-23   来源:

经国务院批准同意,确定自2010年起每年6月30日为“广东扶贫济困日”。今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主题是“聚焦贫困人口,助力攻坚脱贫”。

协会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通过发动和组织会员单位积极参与献爱心募捐活动,筹集善款将通过广东省扶贫基金会全部用于连州市丰阳镇湖江村扶贫开发工作。截止6月30日,募集金额共计22.8万元。

6月30日下午,协会与广东省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广东省粤科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银达融资担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行业代表参加省金融办组织的“扶贫济困日”献爱心募捐活动。

活动现场,广东省金融办副主任旷仁山向代表们表示,今年以来,省金融办驻村扶贫专职干部深入摸查了对口帮扶的清远连州市丰阳镇湖江村实际情况和落后原因,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帮扶计划,并初步制定了水利、卫生、教育等基础建设计划,筹备发展农业种养项目等。在下一步工作中,省金融办将进一步发挥在扶贫开发工作中的积极作用,逐步完善湖江村金融信用环境,切实解决农民贷款难、农村融资难、农村金融服务体系不健全等问题。

活动最后,省金融办表示后续还将邀请参与的捐助企业实地考察受助村庄。欢迎企业监督善款的使用,并对农村贫困村现状进行更深入的了解。

    在此,协会向积极参与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我省新时期精准扶贫脱贫工作献出爱心的会员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上一条:
下一条:关于2017年度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评优评先获奖名单公示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