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党建 理论学习
会员党建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党建
南沙融担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1-08-16   来源:广州南沙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8月12日下午,南沙融担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对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南沙金控集团党委相关同志列席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刘斌同志代表支委班子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和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服务群众、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逐一发言,盘点党史学习收获,检视自身存在问题,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林庆华同志针对支部下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支部对检视出来的问题和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逐项研究,明确整改重点,细化整改措施,推进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找准找实切入点和着力点,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昂扬奋发的精气神迎接党的第二个百年征程。四是全体党员同志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创南沙金控集团的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刘斌同志针对当前党支部的现状,结合实际,作出整改表态发言,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抓好思想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是提升和改进每一名党员思想认识和工作作风的的最重要途径。二要进一步抓好学习成效。党支部通过开展多种形式学习活动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当做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并深入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三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一方面充分利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学习好党史。另一方面通过新媒体充分有效宣传好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学习氛围。四要进一步办好惠民实事。结合“南沙担保十条”,为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为契机,通过组织爱心捐赠活动、宣传融资担保有关政策进企业等方式体现国企担当,勇担社会责任。

上一条:省农担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粤财普惠汕头担保公司党支部与广发银行开展“党建共建促发展、服务小微办实事”联合党建活动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