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党建 理论学习
会员党建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党建
银企共建,共促发展——广州港合诚担保公司党支部与东莞银行南沙分行党支部互联共建
发表日期:2021-11-01   来源:广州港合诚担保

为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双方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形成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良好局面,10月28日下午,广州港合诚担保公司(下称“担保公司")党支部与东莞银行南沙分行党支部在IPC港航中心开展党支部互联共建活动。活动由合诚担保公司副总经理刘小衡主持,广州港集团总会计师、担保公司董事长李军武,东莞银行南沙分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冯志富,担保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付芳以及双方党员代表共计18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双方党支部人员观看了广州港集团宣传片,并参观了IPC港航中心31楼展厅,了解了广州港全貌以及港航中心建设发展历程。

共建活动上,双方代表分别介绍了公司党建及业务情况,并就授信额度、服务效率、风险控制、业务提升、未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均表示担保公司和东莞银行是多年来的优质合作伙伴,希望此次党支部共建能促进双方支部加深了解,以共建形式推动双方业务合作更加全面、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在维持现有业务合作的基础上,大力开展融资性担保业务,强化非融资性担保业务,为客户开发批量化、个性化产品,提升业务办理效率和风险管理水平。

最后,广州港集团总会计师、担保公司董事长李军武作总结发言并上党史学习教育党课。李军武指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要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双方党支部要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探索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的方式方法,用实际行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李军武强调,合诚融资担保公司作为广州港集团下属单位,相比集团外其他担保公司有着自身的独特优势。随着港口的科技化、智能化手段越来越先进,担保公司能更全面的掌握港口相关客户的实际情况,对客户的监管更加到位,能较好的控制融资风险。希望东莞银行能充分信任担保公司这个合作伙伴,并在授信额度、审查效率、放款速度等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最后,李军武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并进、互促共赢。

上一条:粤财普惠惠州担保公司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廉洁文化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以案为鉴 反腐倡廉——广州再担保组织参观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