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粤财普惠珠海担保公司与珠海农商银行举行担保业务合作签约仪式
发表日期:2020-06-11   来源:粤财普惠珠海担保

2020年6月8日下午,粤财普惠珠海担保公司罗力力董事长与珠海农商银行罗乐忠行长出席了担保业务合作签约仪式。双方针对担保业务加强深化合作进行了诚恳而亲切的交流探讨;之后粤财普惠珠海担保公司工作人员与珠海农商银行办公室、银行部等负责人进行了业务交流。

罗力力董事长表示,双方合作依靠农商银行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和遍布珠海的业务网点及强大的业务规模,立足珠海本土实际发挥政策性担保优势,充分体现出“接地气”“效率快”的特点;在开展批量业务的同时也要优化单笔业务,充分利用政府的扶持政策,突出“保费低”的优势,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支持本地中小微企业战胜疫情竭尽全力。

罗乐忠行长表示双方提高信息互通水平从而强化风险系数处置能力,促进风控标准更加严格化及切实提高项目的安全系数;充分发挥粤财普惠珠海担保公司费率低的特点,促进担保市场向低费率发展,着实为企业减负,打造行业合作的标杆;希望通过此次签约不断加强沟通和深化业务探讨,共同进步。

上一条:白云担保创新推出“云农保”产品 精准靶向缓解企业融资难
下一条:中山银达赴越秀担保交流学习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