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招商银行东莞分行领导一行莅临科创担保调研
发表日期:2021-07-26   来源:东莞科创担保

2021年7月23日,招商银行东莞分行金融事业部副总裁张可一行莅临东莞市科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下简称“科创担保”),科创担保总经理路庆鹏、副总经理冉鑫接待了来宾。

科创担保总经理路庆鹏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招商银行东莞分行给予科创担保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未来能在“总对总”批量化业务、“见贷即保”“见保即贷”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可持续发展融资产品,加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不断拓宽中小微企业融资渠道。

招商银行东莞分行金融事业部副总裁张可高度赞赏科创担保扶持中小微企业茁壮成长的初心,并对公司在“总对总”批量化业务、“见贷即保”“见保即贷”的业务探索方面给予高度认可。张可表示,招商银行下来将在保函业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开展融资担保业务合作,希望在更多创新业务领域和项目上与科创担保展开深度合作,加速项目落地,推动更优质、高效的金融资源配置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当中去;同时加强党建共建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共同助力东莞实体经济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上一条:省农担公司清远分公司启动会暨业务座谈会在清远市召开
下一条:中盈盛达董事长吴列进应邀出席2021年中国担保高峰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