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风采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风采
广州市裕丰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发表日期:2021-06-07 

广州市裕丰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裕丰泰担保”)2006年10月18日成立,是持有《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专业较强的担保公司,也是广州市融资担保行业协会的理事单位。裕丰泰担保一直贯彻普惠金融的政策,以向中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最好的融资担保服务为经营目标。裕丰泰担保主营业务为企业及个人提供贷款担保、贸易融资担保等融资性担保、诉讼保全担保、履约担保等业务。

裕丰泰担保经过十多年的沉淀和积累,形成了担保、咨询、增值服务综合配套的完整业务链,是受银行和中小企业、个人信赖的专业担保公司。公司多年来与广州市多家银行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培育起具有相当规模的客户资源群。近年裕丰泰担保与中国银行等多家合作银行主打二手房产类的阶段性和经营性担保业务,产品类型包括“房商通”、“普惠速”、“拍卖贷”等,并积极开拓更多融资性担保业务品种。

上一条:广州番禺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下一条:广东中兰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