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风采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风采
广州港合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发表日期:2018-11-26 

一、公司概况

广州港合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控股专业融资性担保机构,注册资本4亿元,由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和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228)共同投资设立。

   公司依托广州港平台,立足专业化、多维度开展与港航要素相关的金融服务,以供应链金融产品为主打,覆盖包括煤炭、粮食、汽车、钢铁等各类大宗商品的融资需求,架通企业、银行之间的金融桥梁,降低融资成本,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在仓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供应链融资担保、同业关税保函、履约保函等特色产品,打造华南地区专业港航金融服务担保公司。

二、股东方背景:

广州港集团是千年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广州港的主体企业,2010年4月移交市国资委监管。作为全国沿海主要港口和集装箱干线港,广州港是华南沿海功能最全、规模最大、辐射范围最广的综合性枢纽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建设国际航运枢纽的战略部署,广州港集团加快推进企业改革,明确了港口运营、海港地产、海港商旅、水产渔业和港口金融支撑功能为主体的“四板块一支撑”产业发展布局。

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广州港集团旗下港口经营主体,于2011年1月以广州港集团为主发起人成立,主要负责港口装卸与港口物流业务运营,并于2017年3月29日在上交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

三、产品介绍

在仓融资担保

在广州港辖区范围内有港口存货的企业,可将存货质押给担保公司获得担保,向银行申请融资。

信用证担保

对在广州港下属码头操作对外贸易进口的客户,我司为客户提供担保,在银行开立进口信用证,进口货物经广州港下属码头流转。

同业关税保函

由合诚担保公司作为保函申请人,为进出口企业向银行申请开立受益人为海关的关税保付保函。

履约保函

根据承包商申请,由合诚担保公司向发包方开具履约保函。

供应链融资担保-广州港e销通

企业可由广州港合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担保,在广州港e销通平台获得订单融资,并委托核心企业进行货物代采购。

融资咨询服务

根据企业经营情况,合诚担保公司提供免费融资咨询服务,解决企业融资需求。

四、联系方式

董经理 13763380167 020-83261041

张经理 18588722089 020-83261041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06号港口中心裙楼2楼

上一条:广州科风朗润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下一条:深圳市兴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