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风采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风采
深圳市兴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发表日期:2018-12-04 


深圳市兴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5月,是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大型国有控股担保机构。目前公司注册资本为3.53亿元人民币,股东为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和深圳一德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是深圳市首批获得《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的担保机构之一,也是唯一获得了中央财政“中小外贸企业融资担保专项资金”6000万元资本金资助的担保公司。公司现任深圳市信用担保同业公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市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体系成员单位。201211月,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共同发起设立了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促进会,担任副会长单位。

公司以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为目标,致力于搭建中小微企业投融资综合服务平台,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投融资服务。公司秉承“务实、高效、安全、卓越”的经营方针,在稳健开展业务的同时积极开拓创新,力争发展为以担保为核心,业内一流的集团化金融控股公司,为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官网地址:http://www.szxydb.com/

上一条:广州港合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下一条:珠海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