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协会要闻 协会活动 通知公告
协会要闻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协会秘书处走访粤科担保和省农担公司
发表日期:2022-08-30   来源:协会秘书处

为深入了解会员单位担保业务经营状况、存在问题及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做好协会对会员单位的增值服务工作。8月18日和19日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德本带领秘书处人员一行,分别走访广东省粤科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科担保”)和广东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省农担公司”),与两家机构经营领导班子就当前融资担保行业合规经营、创新发展和行业自律等问题进行深入充分的座谈交流。

秘书处一行人员,与粤科担保董事长陈立宇、董事总经理黄文东、首席风控官易科、机构业务部总经理赵伟等,分别就粤科担保服务科技企业定位、国有商业化融资担保公司业务空间、供应链融资担保的跨地区合作、当前风控策略等经营战略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省农担公司总经理李楚雄、业务部总经理林琴、业务经理程婷等,分别就农业融资担保业务模式、融资担保经营情况、农业融资担保财政政策以及省农担公司与其他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开展农业融资担保业务等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和交流。

张德本还就目前融资担保业务收费规范、担保风险准备金计提、担保行业创新宣传、协会组织行业交流活动、设立协会专业委员会等问题,与两家机构进行探讨和交流。两家机构均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和支持协会活动,期望今后加强与协会的沟通联系。

最后,张德本对两家副会长单位一直以来支持协会工作表示感谢,并汇报协会近期的工作情况,就协会下一步强化行业自律建设、促进行业合规经营和加强行业宣传等工作思路也作了详细介绍。

粤科担保和省农担公司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省市协会秘书处联合走访调研会员担保机构
下一条:协会秘书处调研广州南粤国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