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协会要闻 协会活动 通知公告
协会要闻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协会秘书处走访副会长单位广州担保
发表日期:2018-11-02   来源:协会秘书处

10月31日上午,协会秘书处一行到副会长单位广州市融资担保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担保”)走访交流。

广州担保副总经理兼协会秘书长李伟军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广州担保作为协会的副会长单位,一直以来都非常支持协会的有关工作。

秘书处介绍了今年以来协会所做的工作、现阶段的工作重点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秘书长李伟军对协会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并明确了协会近期工作的开展方向。他强调,协会一要做好会员单位的宣传工作;二要认真做好与行业监管部门的沟通;三要为会员单位提供业务上的帮助;四要多举办专题培训,促进行业健康交流。

会上,担保业务中心副总经理张丽娟对广州担保的业务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广州担保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5.15亿元,是广州市首家全国有担保公司。它是广州市业务范围最全面的担保机构之一,业务涵盖了间接融资担保、直接融资担保、非融资担保、再担保业务等。一直以来,广州担保都是广州市服务中小微企业的中坚力量,截至2017年底,广州担保累计担保金额超过290亿元,服务企业超3768家。

广州担保及协会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


上一条:北京市融资担保业协会会长张琦一行莅临我会交流
下一条:协会秘书处走访会员单位广州市融资担保行业协会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