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党建 理论学习
会员党建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党建
学史力行见行动 传递真情献红心——南沙融担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1-07-19   来源:南沙金控集团

7月16日,南沙融担党支部前往横沥镇义沙村开展书籍捐赠和老党员慰问活动。

读一本好书,点燃一个希望;捐一本好书,做出一份贡献。捐赠活动倡议一经发出,便得到党员群众的大力支持,支部共收到240本科普读物、励志读物、文学作品、世界名著等书籍及部分学具用品。活动现场,党员将一册册图书送到渴望接受知识的孩子们手上,并勉励孩子们发奋读书、读好书、多读书,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希望这些书籍能陪伴孩子们渡过充实的暑假。

“哇,我这本是《甘肃寻宝记》”,“我这儿有《敌人派》”……孩子们手捧着书籍,迫不及待地翻开看一看、读一读,你一言我一语的交流着,沉浸在书香的海洋中,开心极了。

当日,党员代表深入义沙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向老党员表达崇高的敬意。在老党员冯金好家中,支部书记刘斌为她送去了微心愿慰问品,询问其健康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等。在交谈中了解到,冯金好18岁就加入中国共产党,年轻时是村里的妇女主任、先锋模范,本月刚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场党员不禁向她投去了崇敬的目光。回忆刚入党时村里合计不过10名党员,到现在党员队伍的不断壮大;从前住在自家搭的土房子,现在村民们都住进宽敞明亮的回迁房……大家静静地聆听她讲述时代变迁、新农村变化,老党员以自己的经历为在场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今后,南沙融担党支部将踏踏实实为群众解难事,竭尽全力为群众办实事。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沙融担党支部迅速行动,精心安排,围绕为群众办实事目标,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进社区宣传公益信息、参加抗疫工作、走访老党员、捐赠儿童书籍。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南沙融担党支部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工作上,体现在为民办事上,体现在优良作风上,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办实事两不误、双促进,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省农担公司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粤财普惠清远担保党支部开展“学党史,颂党恩,缅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