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党建 理论学习
会员党建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党建
庆七一 汕头担保与广东华兴银行汕头分行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表日期:2022-07-13   来源:汕头担保

近日,汕头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党支部与广东华兴银行汕头分行党委联合开展“党建引领强信念 共建互融强合作”主题党建共建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汕头担保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沈琨,广东华兴银行汕头分行行长林乔,纪委书记、副行长赵沐生及党员代表一行40多人参加活动。

来到红色教育基地潮汕抗日战争纪念馆,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参观由1946年闽粤赣边区军政当局和各界群众为纪念边区抗日英烈和死难同胞所建成的“忠烈祠”,全体党员从中流砥柱、潮汕沦陷、日寇肆虐、全民抗战、抗战人物、华侨抗日、欢庆胜利七个部分,全面回顾了潮汕人民曲折、艰难、壮烈的抗战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汕头担保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沈琨与广东华兴银行汕头分行赵沐生纪委书记,带领参加活动的党员在党旗下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全场,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庄严承诺,激励党员以自身的实际行动重温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更加坚定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双方还为6月份入党的6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的贺卡,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汕头担保与广东华兴银行汕头分行自合作以来,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共同推出了一系列暖企惠企举措,去年双方推出“见保即贷”合作业务,通过线上标准化风控模型,极大地简化业务办理流程、缩短业务审批时间,为企业融资降本增效。今年,市金融局联合市财政局出台《汕头市“政银担”合作贷款项目实施方案》,汕头担保与广东华兴银行汕头分行积极助推并于近期落地了首笔“政银担”项目。为鼓励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双方开展了“政银担”企业服务先锋授牌仪式,由汕头担保总经理沈琨、广东华兴银行汕头分行行长林乔为在合作推动政府“政银担”政策落地、在扶持企业中发挥模范作用的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近几年来,汕头担保与广东华兴银行汕头分行开展了多场共建活动,以党建为引领为扶持企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接下来,党支部将与合作单位加强交流互动,深入探索银担合作新模式和服务企业新举措,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合作的互融并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省农担公司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助推乡村振兴”党建共建活动
下一条:省市联动,粤财普惠再担保与广州再担保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