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党建 理论学习
会员党建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党建
粤财担保集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
发表日期:2022-09-21   来源:粤财担保集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锲而不舍持续发力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根据省委和粤财控股党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工作安排,9月8日,粤财担保集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公司全体员工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蚁贪之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潮明传达《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节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及广东省纪委监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以案为鉴、以案为训、以案促改。

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秋霞以“回顾党章发展历史,在自我革命中坚守初心使命”为主题作专题党课辅导,解读党章发展中的“自我革命”政治基因,总结党用纪律立党、兴党、强党的鲜明特色和成功路径,重申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从历史进程中得出的宝贵经验,必须长期坚持、不断前进。

陈秋霞指出,要有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以不回避、不麻木、不忽略的态度,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严管理、抓早抓小,把严明纪律落实在公司日常。要以“学习”之刃提升站位。时刻不忘加强政治学习,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拧紧“总开关”,从思想上筑牢廉洁从业的防线;要以“自觉”之刃正视问题。经常对照党章党规、身边的先进典型,以“君子检身,常若有过”的态度检视自己,打扫政治灰尘,增强政治免疫力;要以“斗争”之刃为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为小微企业、为广东实体经济服务的使命;要以“勇气”之刃刮骨疗毒。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深入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工作,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在国企没有特殊、没有例外的基本要求,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反腐,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员工要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法之弦、落实应尽之责、永葆廉洁本色,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地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司党委委员、监事长、经营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全体员工(含粤财普惠再担保)、管理培训生现场参会;10家控股地市担保公司全体员工视频参会。

上一条:结对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科创担保公司党支部与高新协会党支部、广智院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下一条:粤财担保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员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