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党建 理论学习
会员党建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党建
弘扬长征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粤财普惠清远担保公司开展徒步活动
发表日期:2021-03-31   来源:粤财普惠清远担保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奋斗历程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3月27日,粤财普惠清远担保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弘扬长征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徒步行活动。

      此次徒步行活动往返于白庙码头与飞霞山之间的栈道,全程约15公里,历时三个多小时。心中有信仰,脚下才有力量。虽然山路崎岖,但一路上大家精神抖擞、步伐稳健;在踏步崎岖的山路中感悟着长征精神,在徒步中激发了不怕艰难险阻、艰苦奋斗的精神。虽然在最后几公里路途中,大家步伐疲惫、体力透支,但全体成员都能做到咬紧牙关,坚持到底,最后所人员都顺利回到了白庙码头。

      通过此次健步行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了红军两万五千里长征的不易,也深切体味到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徒步活动为契机,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悟思想、做实事、开新局的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的作用,争当政府政策实施抓手,在服务清远实施“十大行动方案”,助推清远经济高质量发展上贡献力量。

上一条:科创担保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条:省农担公司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2